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愚人節 Ing ♥

1.明天就愚人節了 


我明天想放學就去parade吖 .


但沒人陪我


那個小可愛又叫我禮拜才去


想叫多點人去咯


明天我的朋友叫我晚上去clubbing


但我又怕掃場嘞 


我表姑又不帶我去


我二哥又下KL


要不然他帶我去的蛤 `!! :(


嚴重不爽


2.最經心都怪怪的


一直有種感覺

不懂怎麼說嘞蛤 . =3=



希望一直睡覺


永遠都不要醒來


爲什麽我會有這種想法

放學的時候



又不想回家


想要出去溜


想像以前在太平的生活


一放學就出去溜到晚上才回家


有事就連家就不回 


3.最經有好像有很多戲上映噢


有單身男女嚕


有鬼也笑啦


有HOP蛤


有Just Go Whit 英文愛情喜劇 


我要看啦喂


我很想看Just Go Whit 嘞

我很喜歡看英文喜劇嗄 x)



可惜沒人陪我看


嗚嗚 ;'[


我之前在太平和朋友一起去看的


現在在怡寶 


哼 . !!

他們實在太乖了



我  頂  唔  順  咯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