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夠力一下的 =[

今天早上下了大雨 .


地上濕濕 竟然還要開周會 . 


有沒有搞錯  ?


站了一小時多 O.O


有夠 ~ ~ o(╯□╰)o


結果報告的一部份說道一些關於籃球比賽的東西


老師竟然說我們沒有高度 沒有身材 

♥               ♥                ♥                  ♥



關這些什麽事蛤  


有夠嚴重夠力的就是


我排隊的時候我前面的一個傻害女生一直放屁 


噢 ~ ~ 我的天哪 !!


我和我朋友一直嗅到臭味


@ . @


那時的我覺得頭昏昏的


都不懂是不是給那個臭屁影響到嘞 


簡直是可以進院 xDD


我也餓了一整天


胃也開始盈盈作痛的


很不爽的事又來咯


那個人的朋友啊 信息來罵我 


以下是對話 :

ZAI MA
做么
以后你不要在问我。。TWO的东西
死八婆一分手就跟别的男生在一起。。害到今天的TWO不开心又闷闷不乐了。。不喜欢他就不要伤害他你这个花心鬼
我跟誰在一起?
是TWO跟我说你说什么{去到学校就看到他}
哦.
你們想太多了
去到學校看到他是我的副班長 女的
你們醬喜歡誤會就誤會
什麽事沒問清楚
那做么你不跟TWO解释
罵人就罵道上人家的自尊
解釋什麽
有什麽號解釋
*好解釋
解释说是女的呀
他相信我的話
就不用解釋
好了拉~我不知道你们我也是刚分手把了
我不想再看到你們 !!
每次都是這樣
你也這樣他也這樣
什麽東西看到了
誤會人家了
就信息來罵人
罵道很過分
又什麽雞啦
花心鬼啦
一大堆的
什麽死八婆啦
你知道什麽叫丟臉嗎
我清白的
都給你罵道我很丟臉
天天话你自己清白的我就不知道你有几清白了
是 你們自己以為什麽就是什麽了
我不知道你们的问题我也很烦下次要问什么就去问(杰)情恨
14:35
很煩就來罵我


真的很莫名其妙哦你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