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放假的星期五嚕 `~o ~

哇 `~想了想

才幾天罷了 .

現在就星期五啦 .

還真快蛤 .

今天起身對著鏡子 .

心想 :: "還有兩天罷了.水痘會很快的沒嗎 ?"

跟本就不可能嘛 :'(

怎樣辦喔 .

開學就比賽

明天就回怡寶了 .

捨不得我啊嬤的照顧 . x((

心酸酸的 (╯﹏╰)難受

我準備籌錢 .

籌多多錢幫啊嬤慶祝生壽 :))

唉o(︶︿︶)o我怕我啊

有多少花多少吶 ·冏·

單身第三天

覺得自由自在 xDD

電話沒他的煩惱

開心到

不懂怎樣說

我又可以往外面的生活

大聲的說 ::單身 `!! 有你真好 `~~~


                   
                          .-._   
                       {_}^ )o 
      {\________//~`    
       (                     )
       /||~ ~ ~ ~ ~||   \
      |_\\_           
\\_ \_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