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唉喲喂 `~

今天打到很沒mood啊

寶怡哭了 .

看了不懂怎樣

因為時間根本沒得倒流

看到都心酸了

我們還是把希望放在男生的身上吧 .

他們肯定拿獎的

次次看他們練習

都覺得我們女生都做不到

要做到是可以

不過真的需要很長的時間練習

老師都說我不能打

我知道自己的問題

是我自己不敢去試

有時那些招數

上場是用不到

因為是我跟他們沒有默契

唉 ~

我今年一定要一直練習練習練習

明年我一定要突破出來

我一定要很很很用功的去學

還有培養默契

我也很累了

現在六點多

我想睡覺了蛤 :(

想玩facebook的game的

又懶惰去按了

算了吧 

睡覺去咯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