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今天啊 !!給人家賴 !!

我昨天差不多兩點已經入睡了

竟然今天又人打來說我昨天三點多換點他的facebook /hotmail的密碼喔

我今天七點給籃球隊的人一直打電話來吵醒了我

因為我今天比賽嘛

下午好像是一點多 他啊!!一直打來了 .

因為下雨下到很大

我聽不到他在說什麽

想下都知道沒什麽好事

呼 `結果他又再打來 

!!他大聲的罵說 ::‘你現在是不是要玩大他它!!我陪你玩’

我心想又發生什麽事喔

結果他說我換掉它的密碼喔 =o=

哇了`~ 大佬我連電腦都不想動

累到我要命了

還說我得空去弄你得東西

拜託

我都不想去睬你這種人

3月15號 你自己要分的

我心想 累了我真的很累了 他還信息分來 在一起也是一直吵吵吵 什麽都是我的錯他說完的啦

在一起也沒用的

我也哭了

不想回信了

過了幾天他就不懂信息給誰的 

總之不是發給我的 

我也想 他應該找到女朋友了吧

算了

他是個吊兒郎當的人

結果他竟然拿人家的戶口來在面子書罵我

罵到很臭

我也不想跟他吵

越寫下次

越難搞

我也沒再comment了

前天昨天沒什麼事發生

!!今天給我來搞亂

@&#“!#%什麽鬼話都出來

結果他的朋友打來好好的跟我說

我也不大聲的回應他

醬厲害發脾氣不去比賽

來找我吵

我不是你的替死鬼啊 ><

`~ ~ ~

他啊還在他的部落格寫凸我喔

很型醬的 o(╯□╰)o

懶的理他

我也不會跟這些人吵

我沒做錯何必怕他

我做得正站得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