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哇哈哈 ♥

 :DD


我今天去上學嚕 :)


有點開心啦


哈哈哈 `因為很久沒看到他了   


去了學校翹課了兩節才進班 (ˇˍˇ)


我怡整個星期沒去上課了


果然很多功課等著我


walao eh /. \ 


肯定做死我了 


回家睡覺 heesss . :P


五點多


給我二哥吵醒


要不然又不用去補習了嚕 


眼睛覺得很干


吹風扇太多了


改行 !! 吹冷氣去   


嘿嘿 


最經有一個我很討厭的男生一直信息我


我下定決心


換電話號碼


(╯^╰)


換012的


看誰還要信息我蛤 =3=


我信息告訴我姐


我換號碼嚕 ~\(≧▽≦)/~啦啦啦


結果嘞 


我姐告訴我他生水痘


感謝我了沒有 xDD


到我姐不用上學咯


 ♥ 感動到了嘞 


(~ o ~)~zzZ閑到 ~ ~ ~ 





生水痘是件很悶的事來的 ! 

什麽東西都沒得吃 慘過出家咯 …^o^

不要又賴我蛤 .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