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今天又是怎么样的天 O. O

电话关机了两天我总算把它給開回囖  .

分手了 .

吵架都累了 .

也不想再解釋了 .

他認為對就對吧 .

我也不想理他 .

他次次都說我心裡沒有他的 .

每次懷疑我有別的 .

就懷疑飽它啦 .

以為自己很偉大醬 .

我說的你又不信 .

你會玩還會什麽?

跟他在一起 .

我忍不到他那个自以为大的脾气 .

他根本没为任何人想过的囧人 .

现在没他的一点点就发脾气的担忧

总算甩了 !! 呼呼 `❤

他都神经的

半夜打来 沒接到他的电话 当然是我在睡觉啦

他就信息給我 : "!!!"

傻的 還发脾气喔 =______ =

他都得得地的咯 x(

我最近都在生病

忙生水痘 我连电话谁信息来我都不想回

他也是打来

烦到

我已经累到天天都在睡觉了

他就一直没空帮忙发脾气

几岁了 !!

18岁了还很不成熟

不过分了也好

凸他的性格 xDDD

整天都說我沒陪他

大佬

我放學回家也是要休息去補習

你以為老天爺給多我十小時咩 ?? !!

陪了你我嘛不用睡咯

補習回到家又吃飯又去補習

我回到家都累啦

當然去睡覺啦

我不像你書又不要讀

考試又不緊張

你要說我爛屎

我不懂怎樣跟你說

你這個火性格的人

我跟你根本就相處不來

應該不是這樣說

你跟誰在一起都相處不到

晚安了

要去养水痘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