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水痘 `!! 你很大便

生了整個星期的水痘到底是怎樣啊 ` !!

搞到我比吃素還殘醬的 xDDD

21要比賽了啦喂 . / _ \

可是我家人說至少要兩個星期才好

jiak saii了咯 !!

我老母還說

好了還要兩個月不能亂吃東西 ='[

要戒口

夠力咯 ` o(╯□╰)o

什麽道理噢  =o=

人家放假我又放假

我放假就養水痘

人家放假就出去溜了咯 ` ~ . ~

可憐的我還是算了 =DD

最近在家都看到各道的新聞報導都關於日本

就連報紙都是日本

那個什麽東東一直連續爆炸和著火了 :((

真的是啊尼陀佛啊 T^T

可是我上網看到關於2012年和瑪亞人的東西

關於這些呢

遲些再說

現在要說的是 . . . . . . . .

我要睡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