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U are Fxxk !!

你酱喜欢看我的部落格

你老祖我给你看到够 `!!

喜欢耍性格的是你 .

我忍已经很不开心而且还生病了 .

生埋水痘噢 !!

我全身都很软了 .

你还打来

又好像小孩子酱耍性格 又不开心有生气啦有信息说我们什么什么的啦 x((

假如你之前不和我吵架

我也不会对你很讨厌

你不说埋那些自以为是的话

我就不会對你反感啦

是你把我们之间逼到这样的

一直说我没陪你

你可以体谅我吗O. O 喂!!

我把我的时间是花在学业上的

我要考好

你就不要一直说 ::"习惯了啦"

你以为我想要的咩 ? 顶你嗄 o0o

谁叫今年是我的PMR . 丢你啊`~~

我不想你整天游手好闲

我说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