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我的天我的地 .我的媽

我的媽嗄!!

幾個禮拜了 .兩個禮拜了 

我的是什麽痘 

不是單純只是水痘嗎 ??

前幾天都沒打blog `

因為我在家悶透了

上學沒去上

補習沒去補

在家對著一些還沒做的功課

心裡又想著我的考試成績

唉 ~ 水痘這種玩意兒可以不用生的嘛

為何每人一定要生一次嘞 O.o

真麻煩 生了又沒覺得有什麽樣 

反而丑了很多

我整個人 都沒心機打理

好像一夜間老了幾十歲 :'(

嚴重够力

悶到我整身都要發霉了 

還能怎樣 

最讓我氣的是╭ (╯_╰ )╮

我家的坐廁 ( 馬 桶 )

嚴重最氣的就是這個

拉了水.  水竟然是慢慢流的 

一點沖力都沒有

還要老祖另外裝桶水再沖 

有夠猻的 /. \

現在還可以說什麽

只好做校長給的功課咯

我的人生 `@@

還有地中海的功課我都不知要做什麽

他都傻傻的 

就算沒去學校

不知道要做什麽功課

都要做給他

怎知要做什麽咩 !!

不理了

去學校才問我朋友

在補做給她

想去學校

可是忘記去學校是怎麼樣了的

太久沒去讀書了

(ˇˍˇ) 想~念

哇哈哈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