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我的痘沒消失 @@ 明天怎樣噢

屎發痘啊 !!

早不生遲不生在我比賽的時候生 `~ 丟 x(

真的是太fxxk

今早我在睡覺

我啊嫲家的電話一直響

吵到不聽

我啊嫲去接就停. 真的是太樸街了 :D

我就也跟著起身

等電話再響 ! 呼 =_______="

我啊公也隨著吵一直吵

::"那個telekom啊 `~ ~ ~ "奧達到死" (福建話)

很快的

電話響了

我接 . . . . . . .



U have voice mail ........

我 :: @@!!!!!

*恕我那麼粗魯

整個場面炸到

我啊公問我誰打來的

我都不懂怎樣回答他

我說了他又不會懂

╮(╯▽╰)╭無奈

回到了怡寶

就吃飯 在外面打包靜飯

配啊媽咪煮給我的肉

唉`~ ~ 我的配料就是那麼如此的清單 =(

神啊 `!!!我的臉一定不要留下任何的疤痕啊 ><

我會要死的

因為 . . .

我是靠臉吃飯的 xDD

是真的 O.O

累了也淚了

怎麼會搞到這樣 :'(

算了

這些會過的

到時再算

唉 唉 唉 ~ ~

心淡了

沒期望了

明天的比賽都不懂怎樣算好

我明天去找老師看看吧 :)

Gud Nit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