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今天愚人節 . 又悶又開心 .

心跳加速 


一直想要去看戲



到了學校

竟然要集合

我的天蛤 . ><

sport check喔 . 

萬歲一下

我放學要去parade結果沒帶到電話

上帝保佑 啊門 . ~


今天好好笑嗄


雖然他很可愛  但也好好笑

喜歡看到他 他就是我的副班長 -慧雯


哈哈

他不小心把這個嘴巴都把水銀筆弄臟了

全場爆笑

換了新的班級任老師


吵beh song !!

很懶屎 .哼 = _=


看到了一些東西

還是算了

是他要分的

是他自己要分的

我沒有理由再要求再在回一起了

是他的事

我不能再理他了

是時候放下了

張錦途 你開心吧 . T^T

我不懂爲什麽男生說分就分說忘就忘

往往受傷的都是女生

男生就不必有哪些愛情挫折嗎?

我可以的吧

只是需要時間罷了

我應該恨他嗎?

是他說分的

也沒有要求好回

反而還跟我大吵

害把我罵道這麼難聽 .

爲什麽我一點都不怪他 

我是了嗎?

之前有人罵我我會很生氣的

可是現在的我不是生氣

而是想流淚

算了 一切他都不在乎了

他淡了 他愛了

我也是時候放開了




再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