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唉 . 今天全部心都跑去哪個事情那邊煩了 :(

今天呢


一直都很不開心


我啊我 =(


都不懂事什麽事


也不想寫


也不想說 我自己知道 . 


今天我考到28名


真沒水準 . 差到頂 ><


很沒mood !


今天哪個屁屁豪竟然說我飛機場 . oh ~~我的天


結果嘞


他看報紙


看到有做胸部的廣告


他叫我去做


他有promotion  = _ =


頂 !! xD


還有discount . O.o


嚴重被他們耍


去食屎啦你們 ^^


回家玩蟲蟲特工隊


有很多東西都過期了


又要錢


慢慢的去賺嚕


呼.


這樣就一天


算成功嗎?


算吧 .


我說我能 我就一定能


我做了一個reka cipta的東西


超難的 之前我在我以前的學校光是睡覺逃課逃學


現在在培南覺得這些東西也是很好玩


但很懶惰去做 . =DD


我去睡午覺了 


嘿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