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我終於有機會一個人去搭巴士了 :)

今天是第一次

我會好好記得

我學會了搭車搭德士

我太偉大了 = =

搭車回去找媽媽看啊嫲

哈哈 興奮 xDD

結果去了ts 和 tesco

我看中了一個包包

百多塊呃 ╯﹏╰

我姐姐一去到就一直買一直買

我只看中四條jagung :DD

哈哈

結果在tesco沒買到什麽

去了ts瘋狂了啦

個個都想買

就因為這樣

我爸爸的錢就快給我花光光

大家 . !!我不是很有錢

我最經看透了一個朋友的心

他只是看我的錢而跟我做朋友

心淡 ><

我很不爽這種朋友 !!

我也累了整天

是時候讀書去準備考試了

我一定要考好 !!

一定要盡力 !

現在我嫲嫲拿了一碗人參雞湯叫我喝

我真的很寶了噢

在太平我的啊嫲補了雞湯給我喝

現在回來怡寶又叫我喝

wowww ^o^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