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爽到 `~

今天忘記帶錢上學呵 . :(

有夠大頭蝦一下的

結果又導致我胃痛 這次真的很不懂

我最經肚子餓 又不想吃東西 肚子餓到很暈 很不開心

可是今天我賺到了一樣東西

我在這裡我不講

只有我跟panda知道就好 啊哈哈 . xDD

雖然胃痛是很痛啦

可是我沒想到會因為這樣看到這些表情

哎喲 哪我以後要經常胃痛就好了 哈哈 超有feeling的

我的老闆娘 (PN. CHUAN)因為疼我就說 :下次啊 !你再不吃東西 我就打你 .

可愛到 <3

回到家還是很痛

先吃點飯吧

要不然棺材會開給我進去

嚴重夠力

我的胃是不是惡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