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累到爬地

最經最近都在想吧頭髮給剪短它


因為因為我很懶惰去綁


但是但是我又很捨不得我長長的頭髮 xD


怎樣辦怎樣辦 방법 ?






















今天早上真的很不爽咯


我一開門我的巴士早早就走了 


很氣的是我還看著他的車位漸漸而離開了


呵呵 ><


算了 我就慢慢的去學校


我爸爸都不在家


他出外工作了


可憐的我又一個人 =[


我會很笨嗎?


有個女生他沒錢又一直要訂lens


然後他就一直teh我叫我幫她買


他都沒錢


我就叫他籌了錢下次才訂吧 .


結果他就在那邊發脾氣噢


然後我忍 說算了


我想辦法幫她跟人家借錢幫她買咯


他就說 ::真的幫我借的啊 ok咯 就這樣 (她就開心回了)


然後昨天晚上他樸街的


他信息來跟我說


我叫我的朋友幫我買了!!
我已經給了錢他!!
























我看到我嚴重不爽


我幫她訂我都沒有賺到他和我其他的朋友的


全部原價25


要的時候就一直求我 不幫她買又發脾氣


幫她買了他又不要


不要了 應該是我不爽的


結果他去跟他的朋友說他不想跟我說話害說不爽我 !


醬霸道的人原來是有的


他醬子不會不好意思的咩?


休息節過後






















panda的書不見了


她哭了


我也不懂該怎麼辦


再還沒找到之前就想要買一本送給他的


結果我和他出去找找到了


回到班一坐下


老師就說我這樣化妝都很美一下的


我傻去了


化妝 ?? O.o 哈哈

夠力咯 老師是第三個人說我化妝的


























一何偉豪


二邱秀雯


三老師


我天天幾乎都遲到了


有時還要爸爸載我來學校


哪有時間去做你那所謂的化妝? 



放學了

本來是沒留下來

結果還是留下來了

大家一起去吃東西

哇了

十一個男生只有我一個女生是最矮的

原來我是個很渺小的人 T^T

唉 O.O

很不好意思一下的

全部男生就只有我一個女生

一起走路去parade

其實我也很不懂怎樣走

也不是很記得

因為我只是跟著他們走罷了

熱到我剩半條命

三點多我一直很想睡覺了

但是想了想 還要過去教補習怎辦?

結果最終 我還是沒去教

反而在家睡了覺

哈哈

一睡就睡到了九點

哇 !!我的電話有35封未讀信息

夠力咯

一個個去回

去沖了涼出來

就去station 1吃東西

吃到Rm200多塊

哈哈

晚安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