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macam okay okay lurr . . .

今天去parade 


那個豆記muii叫我去的


結果嘞


他沒跟我走 他跟他的表不知道什麽妹還是姐


我就跟carmen啊表姑去唱k


很不爽的是


我本來是兩個人check in的 他爸爸的死樸街收三個人的錢喔


心想去拿回錢的


哪條飯腸說拿不回錢的噢


吃水到


醬子七十多就沒了


唉 .我爲什麽就省不到錢嘞


今天我二哥跟他女朋友一起生日


沒什麽特別


靜靜的





:(    =(   x(   :[   =[   x[         ]x   ]=   ]:   )x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