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wa is super PIG :D

昨天下午睡 我就睡睡睡到今早

嚴重像超級大豬

今早我發現了一樣東西

我拿錯書回家 靠 ~ 

哈哈 :DD

昨天五點早上就爬起身為了做早餐給我老豆

結果嘞 x(

我下午回家看到 . . .

我老豆竟然沒動到

也難怪

因為我做的賣相很難看

他吃不下吧

唬 :(

回到家

胃痛了

我也弄點東西吃

pasta x)

結果吃了幾口 又不想吃了

嚴重胃酸 了 


不吃了全部丟進垃圾桶 x((

很想哭

因為我不喜歡這種一肚子餓就胃痛的感覺 

整天靠的全都是胃痛藥

假如去年不吃藥喝酒自殺的話

就不會搞到現在這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