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今天上了一些很無謂的課


有啊poh打救了我 :D


幫啊poh 做了整天的東西累死了

但總比在班上上死氣涔涔的科學節好


今天啊今天 沒什麼可以記入我腦海


所以在此我也不懂如何下手寫 . . .


呃 !!


有有有


就是 . . . . . . . . . . 


我的胃又歷史重來了


我的媽媽知道我又作嘔了


大部份原因是我的胃有事了 T^T


:(( 習慣就好了嘛


我媽媽叫我買牛奶粉喝噢


聽說會好回 ==


炸到


我才不喝牛奶嘞


我戒奶很久的咯 


感動 我媽媽關心我呃


想到母親 . . .





看看 我又來了 T^T


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