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Blur and blur and blur blur blur @@

昨天我表叔的bb滿月了

擺酒

我和全家都出席了

到了表叔家

我的大伯娘點我這個點我那個

當我好像他女兒的保姆那樣

帶他上廁所 帶他去拿東西吃 帶他去這裡去哪裡

哇靠 .又沒錢給我賺 ><

我一口氣之下喝了很多

結果大嘔一場

嘔完了我都還在喝

結果嘔了四次了

我真的beh tahan 了 T^T

在頭痛的當時

我想了好多好多我之前發生過的事情

那時的我真的狂流淚了

我真的活到很辛苦

我不懂該怎麼做人

想念起了我的媽媽婆婆

我覺得真的很抱歉

我之前吸煙,不回家,半夜出去看我朋友跑摩托所有一切一切

現在想起我覺得我之前真的很笨

我真的很不孝很很不孝

現在知道沒了媽媽那種嘮叨那個媽媽碎碎念得聲音才是珍貴了

可是我就是不懂

我爸爸跟我媽媽分局了那麼久

爲什麽不能就大家住在一起

我的家庭有點不完整

我之前就是因為這樣才學壞

之前的我不懂該往哪走

也不懂活著是為了什麽

還記得有一次

我跟我媽媽大吵了一場

然后我就吃藥自殺

原來我死是可以一死了之

但看到在我被送進醫院的當中我看到了很多很多的事物

我死了不用緊

可是最麻煩的是我的家人要把我送進醫院

唉:'(

我不會再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