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很欠揍呃你 !!吳俊傑 !!

媽媽的啊 ><

之前你來我的衣服來玩  

我知道了 我沒問你罵你很好了

你還拿我書包裏面的 X X X來玩

我隆重很討厭你了 也很生氣你這種人 !!


我嚴重說過了的 表動我的書包

媽臭害 !!我凸你啊 ><

我沒試過醬氣的 !!

你知道書包是我媽媽買給我的嗎!!

你腦袋是有生理不平衡嗎 ??

要我介紹醫生給你凸嗎 ?

很SH啊你 ><


幸好我的兩個乖仔哄我客氣罷了呃

動我的書包還說沒有

最嚴重討厭這種不敢承認做錯事的男生

呸死你

不要逼到我叫我朋友下來

要不然你媽媽都會出來解決這件事情

吊.

現在我的脾氣已經算很好了

玩不要玩到這樣過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