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嗚嗚 ~~~~(>_<)~~~~

放假了放假了

悶悶悶

因為這樣 就兩個禮拜先跟我老公說Bye bye T^T

放假越來越悶



還能怎樣

昨天我姐和她朋友下來怡保玩

我就跟我姐出街 

但我有信息問我家的老公要不要出街的

他說他不要出

算嚕 :'(

哪裡懂他 又突然間問我在哪裡

我和他說我在starbuck

我離開了starbuck他去找我



先先我也不懂他在parade的

他是要給我驚喜

結果驚喜沒有

換我去找他 = 。=

唉. . .傻佬來的

昨天真的很累很累

去了學校練球

回家沖凉了就出

就一直走一直走

折磨我的雙腳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