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磁壁料 !!

今天考試 · ~ ·我的馬來文老師 JPM Cikgu Amir告訴我說

考試出merdeka merdeka :)

我就死命讀死命讀

死命背死命背 !


結果 . . . . . . . . . . . .

他JPM的死光蛋 !

給本大姐出 Kapten Hassan Wira Bangsa =。=

有夠 `~ 囧

氣到我大小粒

心突然在痛 !


頓時 想起了

昨天家的情景

我的大伯來跟我爸爸借錢

我替我爸爸感到不值 !

我超不開心 很難過

說不出的痛

結果我在補習那邊哭了

一哭就哭到十一點多

算了吧

自己的爸爸媽媽不是我們自己要怎樣就可以自己選了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過得很好

我習慣沒有人家關心的生活

我一個人耶可以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