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老實老實的說 . . .一直以來 `~我還是戒不掉對煙的思念整天口口聲聲的對dady說 :: “系啦 系拉 . . .戒著了 . . .’’但自己的良心知道 自己是沒辦法去戒 我的傻佬 也有勸我把它給戒了 :C但 . . 我真的是做不到它 >>對我來說有太多的回憶了我初次接觸 它 的時候我很搞笑我不會吸第一次吸很辛苦 但吸了 再不繼續吸 哪更辛苦 :'(因為所以 . . .我開始去買它過後 我就跟我的 朋友 一起吸了最嚴重的還在學校的班上吸吸著吸著 就變成我生活中不能沒有的 它 上課吸 出街吸 上廁所吸 就連我前男友都和我瘋狂的一起吸

只差睡覺沒在吸

吸煙是因為 我把所有所有的一切壓力 都吸了再呼回出來就連吸的每一口都很辛苦我的家 很不完美爸爸媽媽不是在一起我和媽媽吵架的次數是可以說 多過我吃飯

我的之前的脾氣 沒人理解

因為我跟我媽媽的性格是一模一樣 =[我媽媽固執 我也是我媽媽很有性格 我也是

我媽媽不禮讓 我也是所以兩個幾乎一樣的性格 吵起來 猶如火星撞地球

即使我再怎麼討厭我媽媽 我會哭 為了我媽媽而哭

現在我離開了媽媽的身邊我發覺到

我會不習慣 我更加後悔 當時的一切去看lumba 半夜不回家 在學校犯紀律 吸煙 喝酒 駕摩托 跑警察 離家出走 更過分的是吸毒 `!!想起之前的畫面 

我覺得我是個不懂事的小孩那些所作所為 都很讓人想了都覺得很不起眼之前以為這樣子 很威風 !  威給我媽媽看 !! 威給不疼愛我的家人看 !! 威給哪不完美的家庭看 !!其實是我自己一直跟自己的良心過不去罷了 `~看到人家的家有爸爸媽媽疼
想到自己沒有  

覺得爲什麽會這樣 把所有責任都怪在家庭當中

甚至自殺 進院

大家 你們要想清楚 

你自殺能死就好

但在你死之前的辛苦畫面

你會看到更難過的不是自己

是媽媽. . .

他們才是最辛苦的

我現在告訴自己 很清楚的告訴自己

其實沒有爸爸媽媽在身邊也是可以很好的半年來 我真的很清醒了

我也開始懂了我自己在做什麽了 

現在 我正式的說香煙仔嗄 ·!!你這個垃圾東西害了我一年 ><我現在要把你給丟了 . . .滾 滾 滾 ~ !!我不需要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