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被老師趕出教室

很用功考科學

結果得到的成績是那麼的低落

我恨不得的把考試紙搓成一團

就誧著在桌上

結果他個性無能的老傢伙大聲的轟我 !

:喂 !你做麼 !!那張紙我要收回的

我低聲的說 :給回你咯 (語氣帶著不爽)

性無能的老傢伙就叫我滾出去了

我幾給面子他啊 :D

出去就出去

反正我又不是沒被老師趕出去過



結果無所事事的我去找紫微poteng :P

性無能的老傢伙的節快結束了

在那前幾個字

他竟然發狂來找我 O.O

那時很多學生都在上體育課

我走去老傢伙的面前 他竟然動手要向我的臉蓋去

再要靠經一點一點就要打到了

我心想 :你有本事就蓋 我就算有事 我爸爸都不會放過你

最後他還是停手了

閑 `!!真想他打 :''D

他打的話 他就永遠消失在我的面前啦

感覺不幸

或許他沒種吧


結果見了校長 沒事了

屁 `!還真不願意和他道歉嘞 .

啦啦啦 . . .

九點料 :D

大家匆匆忙忙的往火警演示那兒朝去

做了一大堆無聊的東東

唉~學校就是無聊的東西那麼多

很不開心的 有點沒有那個興致去玩鬧了

但我不想帶了一些不開心的東西給朋友

害怕我自己會哭起來

結果我做到不哭

因為我是個愛哭鬼

看電影都哭

看戲都哭


聽歌都會哭

我眼內有很多很多的眼淚

我的眼淚是流不盡的

我手又有巴了 :((

洗澡的時候動到水和沐浴露的時候很痛 T^T !!

吶 `!!要謝謝那位恩怡小姐啦 ><

真的有夠嚴重白目 o.O

真的很倒楣

我不得不承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