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呼啦啦呼啦啦呼啦呼啦呼啦`呼!

老公聊電話聊到電話聊到差不多要三點了  T^T

甚至聊到  boh duit $$

沒關係 ·!就信息吧

我覺得我有種病 折壽嚴重 !!

>哪就是 . . .

我不能動到我家的床 xD

即使我不累

我一躺下去我的床 我就會呼呼的大睡了起來

醬奇怪的 @@


搞到我沒回到老公的信就睡覺去了 

很抱歉呃 . . .我不是故意要睡覺的 

是周公要找我約會


就拉我進去睡了 = =

我好像什麽事都跟周公有關蛤 . :DD



hrmmm `~

最經都沒什麽事情做 無所事事

但一想到假期要來臨 



我都不懂該怎樣過嗄 ~ 

我的媽吖 :D

天哪天哪 !!

又看不到我的老公了 . 難過 T^T

唉 . . .



他是個乖乖仔來的


他媽媽不給他出他就不出了的呃

我的頭頂就要出煙料 ><


我真的beh tahan培南的乖乖仔和乖乖女 xDD



啊哈哈 

一想到明天又要上學就氣

因為有那個老伯伯的節



不打算對他客氣


還真的沒那個勁去上他的課


關他叫歐歐來還是叫校長來訓我 ><

叫埋他家祖中十八代來我沒在怕 ! :((

我最不爽人家對我沒禮貌

我是以牙還牙的人

反正我最喜歡玩

看你撐得久 還是我撐得較久

老伯伯 等著飄高血壓唄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