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心很酸 ` .

阿嬤的話
在細漢的時陣阮阿嬤對我尚好 甲尚好的東西攏會留乎我
伊嘛定定帶我去幼稚園看人在七桃 看人在辦公伙兒 看人在覓相找
伊定定跟阮說 叫阮著要好好仔讀冊 嘸通大漢像恁老爸仔彼呢啊狼狽ㄛ
在彼個時陣 阮攏聽攏嘸 阿嬤 妳到底是在講什麼
大漢了後 才知影阿嬤的話 我會甲永遠永遠放塊心肝底

想到一步一步的過去 定定攏會乎人真難忘
時間一分一秒塊過去 在阮的心內定定攏會想到伊

阿嬤妳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
阮的認真甲阮的成功妳甘有看到 阮在叫妳妳知影沒
阿嬤妳今嘛過的好麼 甘有人塊甲妳照顧
希望後世人阮擱會凍來乎妳疼 作妳永遠的孫仔 擱叫妳一聲阿嬤



打了通電話

還沒關電話前

死命哭了

我可以停止嗎 ? 不能 !!

我心很酸

真的很酸

我也很後悔 T^T

我害怕啊嫲有一天不會再在我的身邊 :'(

我 . . .我真的不能沒有他

啊嫲 :'((

嗚嗚 T^T

我很怕 害怕啊嫲真的有一天會不要我

雖然我以前一直跟你對戰 讓你擔心我沒回家

我跟整大班外面人學壞

你擔心我 我一表不在乎的表情



其實那是叛逆的我


心裡是知道你是很疼我的


我知道你是很關心我的


我離家出走

你擔心我 擔心到病了

我心裡很怕

很怕是我害了你

看到你哭 我覺得很不應該

結果我還是回家了

過了幾天給你發現我書包有香煙

又看到你那難過的樣子

我決定戒



但還是戒不到

我還記得



我在警察局

我回家了 猶如發瘋式的要砍那個死八公 !

拿了把刀 正向八公跑去

是啊嫲你不怕任何傷害 拉著我

害怕我以後的生活在監牢里



還有還有

我偷偷躲在房裡自殺



結果你覺得不對勁


打爛了門跑了進來

還救了我



還抱著我在懷裡一直呼喚我醒


幸好及時送我到醫院

我是一個不懂事得孩子



你整天都笑嘻嘻的說我 是個三 八婆 


我愛黏著啊嫲


我那時藥回怡保讀書


你一直大聲說 ‘你最好不要回來’

你說著說著 哭了 



結果我回了怡保


啊嫲你想念我 想到病了


我感到很痛心


我的淚如像雨 一直噠著下


啊嫲要長命 !!

我要啊嫲健健康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