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My 15th Birthday !

我的生日沒有蛋糕

沒有紅包 

沒有任何記得醬的

因為我懂我沒那個存在的價值

不過

有幾個人出來陪陪我了

我家姐 

Janessa 


虎少 


小白 


和兩個莫名的朋友仔 :D

算好了

雖然簡單

也算這樣過了 我的15歲生日

也有人打來跟我賀生日 :')

感動噥 !

一 她

二 振豪先生



三 媽咪 

四 媽姨

五 我的乖仔 Neo 

六 榮健

七 Rey Chan 

八 Tzer min 

九 Yushiko

十 嘉惠


剛剛好十個呃 :D

還有感謝在我墻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

謝謝嗄 !! xD

可是我總覺得我少了一些人 陪我過 

我懂

但我我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事發生 


我的禮物

謝謝你們的手錶啊

我很喜歡 :D





還有件我超愛的紅褲



去唱K咯 
















Happy End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