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我真的不懂要怎樣了 !

最近最近. .

我真的步入崩潰的日子了

我真的呆著過這假期

我真的什麽都不想去理了

記得我們在5月11號在一起

那天很讓我印象深刻

剛好考試早放學

他說有東西要和我說

結果不說

跑了

結果他的朋友去把他給追回來

他向我說了‘我愛你’

回家了我們便開始在一起了

現在哭著想起那些在一起的畫面

笑了 :')

這一路 愛根本到不了幸福 <//3

當初我說要愛你

我已近給了全部

在班上一起玩鬧

 他逗我的樣子

發我脾氣生氣我的様

擔心我

陪我

很開心 ! :')

可是在11月20號

他. . .說 他想要回單身

爲什麽?

突然跟我說這些

但我還清醒的在想

就算挽回兩人的心已經是出現問題了

所以愛他 我就讓他去了

我瘋狂到六天沒睡沒吃

20號隔天我和子堅出

突然接收到我姐姐的電話說她中了蚊癥

在22號晚上我立即趕了回去

回到媽媽家

知了公公跌倒的消息

眼看公公沒事還很好

還跟我們開玩笑

結果跟我們開了一個我們擔心的玩笑

公公說他是時候回家了 :'(

嚇到我和婆婆兩晚沒睡

怕公公會走

怎知25公公離開我們了

還記得小時

爸爸媽媽不在我身邊時

是公公帶我和姐姐大的

還有我的婆婆

爲什麽這些悲痛的事會一次過出現在我的生活里

我懂

人生是有始有終的

公公你現在在哪裡呢?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叫我拿糖果給你吃 :')

至於我

我的病

我不會去理治了

因為我還找不到我自己

是我沒有認路的天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