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你們真''狗朋友''

雞凸 ><

哇老 ><

夠力 ><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啊 !

拿我的號碼給他

很討厭的咯

他很噁心好不好 ><

已經兩年我離開他遠遠了

恨不得他不要煩我

換了號碼><

你竟然把我新的號碼給他

我打死永遠都不理你了

現在怎樣

又進電話錢給我

又說保護我

很噁心

想回之前 . . .

我放學他竟然在校門口等我

一直跟著我

煩到懶醬

我在上課

他就在我班門前kacau老師

連我朋友看了都跟說::可麗 給我我都不要 噁心到死

我的媽啊

怎麼這世界怎麼 有這樣的人 ><

之前追我

我用了千方百計才把他給弄走

現在可好了

又來了 !

頂 ><

他奶奶的 !

追我?

我還不跑咩 !

我對他真的是恨恨恨 !

先生你可以不要醬多情嗎?

煩死了

還有

拿我電話給他的

我秋後算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