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Emo : nothing happen .

24th 媽咪生日

要說真的是96咯 !

做麼十二月那麼多人生日的 O.O

是不是十二他們慶祝要新年了

受不到刺激

一次過全部爆完出來?

哎喲

光是這家都是全部在十二生日嘞

這次十二月生日的家人全部慘

因為公公去世嘛

沒辦法咯

沒得怨 :'S

今天突然找人出

結果個個滾去KL了

要不然就是Pinang

還有那個Bryan啊

怎麼差不多要xmas才打來問我要不要去pinang啊

你人都在pinang了

才問我

有沒有夠朋友點啊 ==

算了

和Seon先生出去看戲

看了Dragon Gate

不錯下

刺激咯

3D的啦

我真的去閃那個杯子

還喊

蠢到我 :S

不准笑 !

打包麥當老給婆婆

婆婆竟然吃了就不舒服了

結果媽媽說吃太多糯米

婆婆竟然說是吃了我的mcd的問題

囧 ~

哎喲對不起嘛

我最疼是啊嬤你嘞

哪敢買會讓你吃了不舒服的東西給你吃

會不會不是我的問題

不要賴我啦

我會難過自責的

公公啊

你在天上

你沒看到啊嬤的咩

啊嬤不舒服了啦

保佑啊嬤啦

畢竟是你的愛人nya nya嘞 :*

看到成雙成對的情侶

不禁想起

我曾經也是這樣的

算了

那只是短暫的

或者是必過的人生路途

我真的害怕失去

那個痛真的 &*()&%$^&

我愛我的媽咪 啊嬤 罷了

爸爸? ==

說實在的

沒有

還有Teng Sze Lee假如你看到這個

請你別跟任何家人說 :$

在這裡我要跟媽咪說









我親手做的

真的親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