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我需要你得時候 你在哪裡 ? :'C

今天我參加了starwalk

結果陪人的 結果被人拋棄了 她要陪她男朋友

我逞強的微笑說 ::沒關係 :)我自己走吧 、你們去吧 ! 我可不做電燈泡 :)

結果一個人走進了一個很豪大的球場

但進了 就走不出去了

一個人 不懂該怎辦

結果迷失了

按著電話 看了 >> My Beloved <3 這個號碼 停頓了很久

我黯然開始打消了這個念頭

整個人覺得好寂寞

一個走著 就蹲了下來

想哭 但流下了淚 就得沒必要

這時偉豪信息來問我在哪裡

我真的很想 一個人靜靜的

但我不想在眾人的面前 顯示我很不開心

只好讓偉豪來找我

我只好告訴偉豪 我很害怕 我不懂我自己在哪裡 我要求他儘快來找我

先先 我不會很開心

但他的搞笑 我真的會打從心底笑出來

走完了整個行程

我心情突然有沉了下去

我問我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麽 ?

是這樣不是開心的在微笑 還是我一直在撐?

我很累

以前我可以很簡單 爲什麽我就把我自己帶去一個複雜的路去走呢?

算了算了

去麥當勞吃東西去

心有點酸酸

看到很多一對一對的

自己有的、但卻好像沒有

我是擁有 但擁有不到

到底我們是什麽?

男女朋友嗎?怎麼我感覺不到?

我喜歡他 ! 我喜歡他 ! 就算怎樣不像都好

我懂我會一直喜歡下去 :')

吃完就回家

孤零零的我 爸爸叫我玩久一點再回家了

算了 我自己搭車回

回到家 竟讓發現我沒帶鎖匙 ><

我覺得我自己很沒用

坐在地上哭了

我嫲嫲他們都叫我大頭蝦

他們說我做東西沒手尾

腦海里 一直出現他們說我沒手尾的畫面 :'(

我真的很笨手笨腳

自己的房間就亂到好像垃圾堆

衣服這邊丟 那邊丟

化妝品丟到整個鏡子桌都是

等到不耐煩

我爬了進去 再溜鎖匙

進到了家里 沖了涼 進到了房間

看到偉豪問我回家了沒?

我心想 如果是他問 那該多好

我二話不說又大哭

因我家沒人

我放聲大哭

抱著我的bear bear 哭

哭到很累

偉豪打來問我怎麼了 是不是哭

他很好人 性格跟搞笑 很喜歡開玩笑

我沒看過他不開心

謝謝培南這班朋友

讓我看見很不一樣的東西

:')

淚光閃爍 <//3

1 条评论:

  1. 加油 ;) 我来看你了 哈哈 你很爱你的阿嘛哦 ? xDD 她一定很疼你

    回复删除